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

紅斑

圖片非事發菜園

民國89年(農曆七月二十三日),現郵局及電力公司後面的產業道路,路旁是一些菜園地,西安村許呂存心中午時分,由家裡步行至潭門港,途經一菜園邊,忽然感覺全身發冷,直打哆嗦,前方似有一黑影閃過。返家後,全身由腳往上至脖子,起了一點點的紅斑,紅斑點經過一天後,即變成一個如同嘴巴吸吮的口印,但不會癢。

半年內打針吃藥,並沒有明顯的好轉,後來經請示神明後告知,那天路過菜園時,被菜園已往生 的女主人碰了一下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採訪:民國90年7月1日

講述者:許呂存心 67歲 當事者

注解:撫摸呂存心的陰魂,即是親友「市仔」(已往生),但一直懷念生前在菜園裡種菜的生活,時常回到菜園裡工作,那天正巧遇見晚輩呂存心,高興之餘,碰碰身體一下(表示招呼),卻讓他全身紅腫半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