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

打撞球


民國88年,東安村長陳文統、許岡修、許清睦、許文達、陳金利、許明群等人,在村內辦公室玩撲克牌,忽然隔壁活動中心的撞球台,發出打撞球的聲音,一連有好幾顆球入袋的聲響。

村長陳文統以為是附近的小朋友,半夜不睡覺跑來打撞球,於是大聲的叫喊,叫幾個猴囝仔快回去。話停!不對啊?大門我鎖著,怎會有人跑進來呢?大夥使個眼色,一起打開側門一看究竟,「唉。」什麼也沒有,整個活動中心靜悄悄。在當幾個人回座後,撞球檯的聲音又響,這次不僅是球入袋,還有一顆球掉落地面的「咯、咯」聲。

大夥心裡毛毛的,乾脆不玩了,各自回家睡覺吧,當晚許明群留在村辦公室寢室過夜,整夜許明群發現有股力量壓在他身上,使他呼吸及轉身困難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採訪:民國 90年 6 月 3 日

講述者:許岡修 30歲 鄉公所技工

注記:許明群現為澎湖地方法院,少年簡易庭副庭長,許有竹郷長二公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