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

蜘蛛人

民國90年元月晚上,水垵村陳有中到西洞尾夜釣,時間在八時左右,突然感覺有人從後頭山上拋石頭下來,陳有中抬頭一望,西洞尾山上站立一人,遠遠的對著他(具體形狀判斷又不知是誰),而石塊仍舊一塊塊的砸下。此景怎能忍受血氣方剛的陳有中,開口便罵:「幹...」語音未落,見那人從高約四十公尺的山上跳落。陳有中:「啊」的一聲,隨即爬上山上察看。

一上山頂,不容陳有中喘氣歇息,眼前只見那跳崖的人影,緊貼在石壁上,一上一下的滑動著,「哎呦!」各位看官,這一幕足夠嚇破陳有中五臟六腑,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就跑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採錄:民國91年2月

收錄者:林昭宏 35歲 親訪當事者

注解:藉由月光明明白白地看見那人貼在山壁上,就如同蜘蛛一般成一大字形。
當時情景,整個人都崩潰蝕盡,跌坐地上,一顆心快從口中嘔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