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

愛車人士


民國91年元月,東安村陳州雄傍晚飯後七點多時,開車載著兩個小孫子兜風,車開到西安水庫(屠宰場旁),忽然冷風一陣,讓車內的陳州雄打起哆嗦,同時,車子突然熄火,大燈也滅了,一下子兩個小孫子哇哇大哭,陳州雄回頭安撫後座的孫子時,卻發現後窗外,有一人正探頭向他招呼。


陳州雄開車門下車查看,四周一片死寂,根本沒有任何動靜及人影,但奇怪的是,總覺得身旁站著一個人,偶爾還有呼吸的聲音。陳州雄意識到蹊蹺,便打電話回家,叫女兒騎車來載他及兩個孫子,在與女兒及兩個孫子返程之際,陳州雄回頭瞧瞧拋錨的汽車,「嘿、嘿」怎有一女孩子依偎在車旁,還盯著兩顆大眼睛,一手招呼,一手放在車頂上。

隔天一早,陳州雄請拖車到達時,奇怪的是鑰匙一轉,車子很自然的發動了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採訪:民國91年元月8日

講述者:陳州雄 63歲 當事者

注解:和「車後座的女孩」,恰是相同。

西安水庫事件,仍有些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