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

這是我的位子

民國87年冬,約半夜十一點,林俊裕、陳文統、阿善師、許明群等人,在東安村辦公處聊天,許明群坐在村長辦公椅上抽煙,忽然聽到有人說:「這是我的位。」聲音旋繞辦公處內。一時,大夥傻眼了,林俊裕馬上離開,接著一個個走人,只留下阿善師在辦公處。

阿善師留在辦公處小寢室過夜,凌晨二時許,阿善師脖子被掐的喘不過氣來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慢慢將眼皮撐開。眼睛睜大後,浮在眼前的是一位年紀大約五十歲左右,理平頭的中年男子,用半蹲的方式,雙手按住阿善師的脖子,阿善師奮力將手一甩,人整個跳了起來,而那個影子也同時鬆手,轉頭從房間門閃出。

霎時的一切,阿善師看的目瞪口呆,僅差一點就尿出來了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採訪:民國90年6月14日

講述者:陳文統 34歲 東安村村長

注解:阿善師說,那個人影,好像是透明的,站在他眼前,卻可以看過他身後的牆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