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開玩笑(二)


民國87年,薛長華寄住消防隊,那夜他看電視至凌晨,當覺得有些倦意時,竟坐在椅子上睡著了。時間不知過了多久,忽然薛長華被隔壁房小隊長房間內的電視機聲吵醒。薛長華躡手躡腳的到小隊長房門查看,房間內的電視機並沒有開,而且小隊長睡的很熟,根本沒在看電視。


薛長華又回到辦公室的椅子上,屁股尚未坐定,那電視機的聲音又起,而這次的聲音比上次還響,薛長華乾脆進入小隊長房間將電視機插頭拔掉,正巧返身走出時,辦公室的電視機開始發出「嘶、嘶」的聲響,待人走到跟前,「嘶、嘶」的聲音卻停了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採訪:民國91年2月6日

講述者:薛長華 42歲 當事者

注解:一夜的怪異,隔天問小隊長,他卻什麼也不知道。

注記:這可能是磁場問題,因為同住隊上的同仁,多年來沒有任何人遇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