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機車騎士


民國90年12月底,東安村開冰品及小吃的老闆娘陳麗閔,一夜凌晨時分,天后宮旁的西海岸KTV外送一份鹽酥雞。

陳麗閔騎著機車,順便叫隔壁小女孩許雅婷作伴送鹽酥雞,車至西安村菜市場前大馬路時,忽然眼前一台機車橫向而疾,陳麗閔剎車不及,正從機車攔腰碾過,陳麗閔心慌,這下出車禍了,事情大條呀。

奇怪的是,機車輾過後,一切平穩,並沒有碰撞的聲音及摔倒,只感覺剛剛擦身而過之際,一陣冷風促使身體僵硬些許,腦海一片空白而已。車子繼續前進,突然車後座的雅婷喊著:「阿姨,你怎麼把那人撞過去」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採訪:民國91年元月25日

講述者:陳麗閔 27歲 當事者

注解:陳麗閔將事情及那人的臉形,描述給婆婆知曉,可以稍有證明的是那人是三年前往生的東安村民。

許雅婷11歲,常常看見一些奇怪的人物。

陳麗閔高雄市人,嫁給本地吳振泰先生,90年初才從高雄搬回故鄉。

注記:本故事先由第三人告知,筆者正想找當事人證明時,陳麗閔小姐突然出現在筆者的工作場所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這件事是真的,台灣的電視新聞台有播出這件事的監視器畫面,確實有一台模糊的機車影騎過去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