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黑豬

圖片非事發地點

民國80年期間,現西安菜市場位置對面,原本是舊有的屠宰場,70年至80年這段期間,偶爾在夜晚十時過後,會看見一隻或一堆黑毛豬,在屠爭場旁邊的古井口追逐嘻戲,更發出「咯、咯」的豬叫聲,但只要有人靠近時,黑毛豬就跑到井口護牆邊瞬間消失。

民國85年,東安村許吉堆先生(國中校長,已搬至高雄),暑假期間帶他的三歲小孩回望安渡假,一晚,約十時左右,父子倆騎車經過屠宰場的古井邊,突然他兒子喊道:「爸爸、爸爸,路上有好多豬弟弟在跑。」許校長一頭霧水,自己雖然常聽此類詭異情事,但自己小孩根本不懂,今夜所見一定是真的囉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講述者:許清源 63歲 雜貨店老闆

採訪:民國90年6月3日

注解:許校長將此事談開,許清源證實此事,因為他每夜看店至凌晨,時常坐在店門口,只要抬頭張望一下,皆可偶遇這第三類接觸。


雜貨店就在屠宰場附近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