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我要機車


民國82年間,東安村許吉群在夜間約九點半左右,由潭門港阿坤家出發,準備到中社找陳明福唱卡拉OK,車經布袋港間附近,感覺有股涼風追來,且就在他身旁打轉,不禁毛骨悚然。許吉群左右查看,發現

身後有一個穿白衣、褲的男人緊追在側,車子越快,它就追的更猛更近,讓許吉群有些招架不住,措手不及,最後乾脆把機車拋下,用跑步的方式逃至中社求救。

到中社後,首先將整個過程向彭湖及另一個消防隊的朋友告之。三人馬上分別騎了二輛機車。消防隊朋友自己騎一台,彭湖載著許吉群沿剛才逃回的路線折返,就在布袋港崎頂,發現許吉群的機車停在路中央,機車上真的坐著一個半透明,穿著白衣白褲男子,看他樣子,好像很喜歡機車,雙手一直扶在機車把手上,狀似加油模樣。

許吉群有了朋友壯膽,到達現場後,直衝上前去對著那白影子猛打,揮拳到影子消失爲止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採訪:民國90年6月14日

講述者:彭湖 42歲 中華電信員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