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風火輪


民國85年夏天,約晚上九點左右,西安村夏文富騎機車由西安往中社方向前進,車至水庫下坡處,忽然有一輛機車由左後方急速超車 ,當車子與他平行時,有股冰涼的感覺,夏文富將頭向左邊一瞧,正巧對方的人也轉頭向他一瞄,並露出一股酷的樣子。機車瞬間急速的超越而過,此時,眼前起霧一陣,前頭機車整台發亮,如同兩個風火輪一樣,並有人喊:「較量一下」。

文富油門一加,衝出陣霧,眼前一看:「哇。」前方那台機車,車上根本沒有坐人,但是機車排氣管卻排出陣陣黑煙,而且煞車燈一直亮著,文富大驚,馬上將車子煞住,而前方的那台車則繼續向前奔馳,消失於煙霧中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採訪:民國90年6月17日

講述者:夏文富 36歲 當事者

注解:那台機車,應屬野狼125cc,但車上的亮光卻不曾看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